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4-01-08

|  来源:【字号:

14日,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陶宗宝副局长、武斌副局长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陶宗宝带领全局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翟立新结合发展规划局工作对抓好落实提出要求。

翟立新指出,中国科学院党组2023年冬季扩大会议和2024年度工作会议是在我院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开启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翟立新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认识抢占科技制高点的重大战略意义;二是要紧扣抢占科技制高点工作要求,围绕“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和如何干得好”,加强系统谋划和政策制定,切实发挥好我局职能作用;三是要进一步细化2024年重点工作,以抢占科技制高点为核心任务,明确年度标志性工作成果,切实做到可考核、看得见、用得上。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