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学习保密安全条例

日期:2024-02-27

|  来源:【字号:

223日,发展规划局召开全局会议暨党员大会,副秘书长、党支部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会议,陶宗宝副局长、武斌副局长和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办公厅保密处郑勇涛处长作了机关日常工作保密提醒的专题辅导报告,介绍了保密工作的基础知识,阐述了做好保密工作的具体要求,并通过剖析违规案例,总结经验教训,着重强调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

翟立新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记保密红线底线不可逾越;二是要扎实做好保密管理,严格按照保密要求,加强对涉密信息和涉密电脑等载体的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国家秘密和敏感信息安全;三是要认真履行保密责任,从严从实抓牢保密管理各环节,坚持“人人都是最后一道防线”的理念,从细微之处入手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

会议还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