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关于组织推荐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5-26

|  来源:【字号:

院属各有关单位:

科技部于2023518日发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多模态网络与通信”等6个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科发资〔202381号),请登录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以下简称国科管系统),查看申报指南材料。为做好相关重点专项2023年度项目的组织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网上填报要求

请各申报单位按要求通过国科管系统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以网上填报的申报书作为后续形式审查、项目评审的依据。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网络填报的时间为:2023668:007616:00

二、推荐程序

凡通过中国科学院推荐的申报单位,请于529日前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请见附件)报重大科技任务局相关专项联系人电子邮箱,以便统筹组织。

重大科技任务局作为分管业务局,将对网上填报的申报书进行审核,加强对所推荐的项目申请者及其合作方的资质、科研能力的审核把关,形成《推荐项目清单》,于20237816:00前完成网上审核提交,并报发展规划局汇总推荐项目清单。

2023710日前,发展规划局将加盖推荐单位公章的推荐函以电子扫描件上传,完成推荐程序。

三、联系人

“多模态网络与通信”“先进计算与新兴软件”“高性能计算”“信息光子技术”“微纳电子技术”“区块链”重点专项

重大科技任务局,张维

咨询电话:010-68597205

电子邮箱:weizhang@cashq.ac.cn

发展规划局,白雪瑞

咨询电话:010-68597296

电子邮箱:xrbai@cashq.ac.cn

附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指南申报意向调查表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

202351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