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管理

中国科学院基础与交叉前沿科研先导专项(B类)“细胞命运可塑性的分子基础与调控”结题总体验收会议在上海召开

日期:2023-07-12

|  来源:【字号:

2023年7月4日,中国科学院基础与交叉前沿科研先导专项(B类)“细胞命运可塑性的分子基础与调控”结题总体验收会议在上海召开。验收专家组由11位专家组成,陈凯先院士任组长。

发展规划局翟立新局长介绍了先导专项背景和总体验收工作要求,白雪瑞副处长介绍了总体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徐彦辉教授、张维鹏高级会计师、叶甜副研究馆员分别宣读了科技目标与科技管理、财务、档案分项验收意见。李林院士汇报了专项实施和管理的总体情况。专家组在深入了解专项各方面情况,经质询与讨论后,形成了专项总体验收意见。

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发展规划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监督与审计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和专项依托单位、各级任务承担单位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总体验收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