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项目管理

中国科学院基础与交叉前沿科研先导专项(B类)“超强激光与聚变物理前沿研究”结题总体验收会议在西安召开

日期:2023-08-14

|  来源:【字号:

2023725日,中国科学院基础与交叉前沿科研先导专项(B类)超强激光与聚变物理前沿研究结题总体验收会议在西安召开。验收专家组由10位专家组成,郝跃院士任组长。

发展规划局陶宗宝副局长介绍了先导专项背景和总体验收工作要求,白雪瑞副处长介绍了总体验收工作具体安排。傅立斌研究员、程亚利高级会计师、张静副研究馆员分别介绍了科技目标与科技管理、财务、档案分项验收情况。冷雨欣研究员汇报了专项实施和管理的整体情况。专家组对专项各方面情况进行深入了解,经质询与讨论,形成了专项总体验收意见。

中国科学院发展规划局、前沿科学与教育局、条件保障与财务局等部门有关人员和专项依托单位上海光机所、各级任务承担单位代表近20人参加了总体验收会议。

附件: